资源详情

市残联到汨罗市、屈原管理区督导残疾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时间:2024-03-28 来源:办公室

  3月27日,岳阳市残联理事长杨善带队到汨罗市、屈原管理区残联开展调研,重点督导2024年省重点民生实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汨罗市残联理事长曾祥中、屈原管理区残联理事长徐献平等陪同调研。



  杨善一行听取了汨罗市残联、屈原管理区残联2024年度两项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到汨罗市妇幼保健院、汨罗市老街社区多功能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站、屈原管理区营田镇青山寺社区多功能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站、营田镇虎形山社区家庭无障碍改造对象刘和平家中察看,详细了解康复救助训练场地、专业队伍、消防设施,家改工程质量及改造效果,了解群众满意度,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杨善对汨罗市、屈原管理区两项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尽量压缩实事项目的前期准备时间;二是确保实事项目的进度和质量;三是以残疾人需求和满意度为导向,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平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