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详情

临湘市残疾人运动会初选场面火爆

时间:2021-04-14 来源:临湘市残联

“我参加过残疾人短跑比赛”,“我生在长江边上,从小会游泳”,“我的儿子下象棋蛮厉害的”……

4月12日,在临湘市江南镇,该市残疾人运动员目测初选活动开始,场面十分火爆,来自附近2个乡镇的67名残疾人运动员推荐对象,或由镇残联理事长、或由家长陪同,前来接受预选。

2022年9月,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在岳阳市举行。作为东道主成员单位,临湘市对该项工作十分重视,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并抽调7名工作人员,由正、副理事长带队下乡甄选,在1000多名推选对象中初录100人,确保发掘、训练、培养一批优秀残疾人体育苗子,力争在十一届省残运会中取得好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培养残疾人顽强拼搏精神。这些初选对象将在岳阳市残联复选以后,进行为期6个月的专门训练。

据悉,临湘市残疾人体育项目,过来有传统、有优势,2015年,临湘籍残疾人运动员柴驰,在全国第九届残运会举重锦标赛中获得银牌。

(供稿: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