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编稿时间:2020-07-06 02:47 来源:市供销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熊海,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熊海家中,向风行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及身体情况,询问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送上慰问金。向风行了解到现年80岁、有着50多年党龄的熊海,长期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等情况后,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与病魔做斗争。

向风行对以熊海为代表的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供销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同时,向风行要求机关党委、退管科平时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通讯员  陈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