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工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编稿时间:2020-07-13 10:22 来源:市供销社 


7月9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机关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出席并讲话,市社领导向风行、刘立蒙、李贻华、周传龙参加。

大会表决通过了《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王伟、陈湉晴、李紫薇三名同志当选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王伟、李紫薇、黄民普三名同志当选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陈湉晴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李紫薇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陈湉晴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彭岳武在讲话中对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责任上肩,把准时代要求。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二要重心下移,保障会员权益。丰富工会活动,加强人文关怀。三要完善机制,凝聚发展合力。规范工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服务中心大局。要通过工会切实有效的措施行动激发干部职工的活力和干劲,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为供销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  陈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