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2020-08-07 10:55 来源:市供销社 

8月6日上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召开第12次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议。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社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机关党员干部要人手一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习,要联系实际学习,要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供销改革、推进供销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学习贯彻作了要求,就当前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研判和部署。

(通讯员  刘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