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24-03-08 04:24 来源:市供销社 

  3月6日,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履行理事调整程序,总结二届三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二届四次理事会重点工作。

  会上,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向风行向会议报告理事会工作。

  2023年,岳阳市供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岳阳市委市政府和省社决策部署,坚持“12345”工作思路,持续深化改革,打造亮点品牌,高位推动协同发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审计巡察整改有力,改革示范成效明显,为农服务质效提升,消费帮扶助农增收,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宣传影响持续扩大,开创为农服务新局面。市社在全省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稳居一等奖第二名。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贯彻岳阳市委“1376”总体思路,落实市政府重点工作,对标省供销社“13633”工作计划,务实创新,踔厉奋发,继续按照市社“12345”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强基、固本、优效、赋能、扩面、育才“六大工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新篇章、实现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深化供销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为中心;全面加强社有资产和社有企业两大管理;强力推进农资保供保粮食安全,消费帮扶帮农民增收,基层社创建创示范典型三大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农化服务、流通服务、信用服务、再生资源服务四项服务水平;认真完成党的建设、清廉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项目建设五大建设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七个岳阳”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供销人的担当作为。

  会议发布十佳乡镇供销社和20家村级供销社示范社名单并颁奖,表彰2023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岳阳市2023年度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表现突出单位。

  平江县供销社、华容县治河渡镇惠农服务中心、汨罗市石仑山村供销社、岳阳农发供销惠农公司作交流发言;临湘市供销社、岳阳县筻口惠农服务中心、湘阴县古谭村供销合作社、岳阳新三湘农服公司作书面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