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市社新闻

岳阳市供销社系统2024年春耕备耕农资应用技术培训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4-03-29 05:28 来源:市供销社 

  3月28日下午,岳阳市供销社系统2024年春耕备耕农资应用技术培训会在屈原管理区召开,屈原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正平致辞,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傲文主持,来自各县市区供销系统分管领导、农资公司经理以及各县市区农资淡储承储单位负责人代表、种植大户代表及知名农资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亚华种业、安徽国豪农业科技公司以及湖北谷神科技公司等多家企业技术专家分别就水稻种植技术以及种子化肥和农药等农资应用技术都作了全面详细介绍和指导,条条干货、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农技专家的授课专业性强、经验丰富,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对眼下春耕生产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市供销合作联社负责人表示,正值春耕农忙时节,组织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2024年春耕备耕农资应用技术培训会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既是贯彻落实全国总社、湖南省社关于全力保障2024年春耕农资供应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也是充分发挥供销农资稳价保供、提供高质量社会化服务主渠道作用,更好地服务保障我市粮食生产安全,为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