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岳阳县】岳阳县供销社召开2019年度乡镇供销社述职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20-01-14 02:44 来源:岳阳县供销社 

1月13日,岳阳县供销社召开2019年度乡镇供销社述职、测评工作会议,会议由理事会副主任彭佳丽主持,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供销社主任参加。

会上,各乡镇供销社主任围绕“党建、改革、资产、财务、安全、信访”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客观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672980cf4963fe2851da146cfd24806

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敖伟认真分析了当前综合改革和基层社建设面临的问题,并要求各基层社规范社有资产管理、加强财务监督。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革伟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各乡镇供销社取得的成绩,但仍然存在很多不足,我们要清醒地看到供销社工作还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并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强调了当前需要做好的几项工作:一是认真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二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三是完善好县、乡、村三级组织体系建设;四是加强财务规范监督管理;五是盘活社有资产发挥更大的效益优势;六是打造惠农服务的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