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华容县供销联社赴团西村召开驻村扶贫工作调研会

编稿时间:2020-04-16 05:53 来源:华容县供销联社 

b3617954b59821f24d9fecdcff1e59c


898ce3bd02fde625e1fecfe0b0ea882

4月10日上午,华容县供销合作社联社赴团西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进一步核对人口信息,填写调查问卷;并召开2020年度二季度驻村扶贫工作调研会,县供销联社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团西村支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部署研究了2020年度驻村扶贫工作规划,团西村重点提出了村组公路拓宽、机埠维修、新建涵闸、沟渠疏通等扶贫建设项目;同时团西村支两委干部对县供销联社对团西村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县供销联社新派驻团西村工作队长黎安龙同志组织开展了扶贫政策学习,并表态一是加强学习主动作为,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是履行扶贫队长职责,组织开展精准帮扶;三是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强化党建工作指导;四是改善村级基础建设,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在听取了团西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和供销联社机关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后,最后县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德一发表了三点意见:一是扶贫工作方面:扶贫思路非常清晰、扶贫工作十分扎实、扶贫措施详细具体、扶贫效果特别明显、群众反响比较好;二是下一步工作建议:今年作为脱贫攻坚决胜收官之年,要一鼓作气,升势而上,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三是希望驻村工作队长政策要熟、情况要明、作风要实,进一步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了解贫困户现阶段生产生活情况;同时表示县供销联社会结合团西村产业项目实际,进行适当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帮扶,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