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华容县】携手同心庆“七一”,砥砺前行谱新篇

编稿时间:2020-07-01 11:28 来源:华容县供销联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容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和老干党支部携手开展“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集中组织学习、开展讨论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评先评优。号召所有党员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二是扎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对在抗疫斗争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对老党员和其他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心坎上。

三是积极组织形式各样的庆祝活动。组织机关和老干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座谈会,前往刘大厦文化园、白果树和东山水库开展爱国主义廉政教育活动,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

党员们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余热,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讯员  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