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多彩活动迎“七一” 不忘初心再出发

编稿时间:2020-07-01 04:48 来源:临湘市社 

临湘市供销合作联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组织全系统在职党员干部赴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何长工同志汉白玉像前,敬献花蓝、默哀鞠躬,深切缅怀了革命先驱何长工同志;在纪念馆大厅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依序参观了壮志凌云、功勋卓著、培育精英等主题展厅。同志们深受鼓舞,将继承和发扬何长工“为民众打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不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临湘供销新面貌。

7月1日上午,机关老干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党员齐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供销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将供销社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发扬光大。

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为农使命。在建党99周年之际,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临近收官,临湘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为农服务根本,强基固本,创新举措,奋力在乡村振兴中再添新功。

(通讯员  高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