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强化党建庆“七一” 锤炼党性见行动

编稿时间:2020-07-02 03:36 来源:平江县社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平江县供销联社按照“庄重热烈、务实节俭、突出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增强组织力量,表彰先进典型。县供销联社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七一前夕,严格遵循党员发展程序,坚持入党标准,吸收预备中共预备党员1名,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6月30日上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对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的4个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的12名优秀党员和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重点工程建设等大战大考中实绩突出的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位优秀党支部书记予以表彰,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二是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党日活动。7月1日,县供销联社机关支部到扶贫帮扶村长寿镇朗坑村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课宣讲、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号召机关所有党员干部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三是开展党内关怀,引导义务奉献。6月30日下午,县供销联社党组带头,对在抗疫斗争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肯定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品质,关注困难党员和下岗党员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