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江县】平江县政协召开“深化供销改革、切实服务三农专题协商会”

编稿时间:2020-07-03 06:13 来源:平江县社 


7月3日上午,平江县政协召开“深化供销改革、切实服务三农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政府副县长徐教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一周,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长寿、南江、梅仙、安定、伍市等多个乡镇供销社进行了专题调研。经过综合评价,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平江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成效,指出了在深化供销改革、加强服务三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加快推进全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切实服务“三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徐教凡指出,供销改革要进一步做实供销主业,重点做好“两组织一平台”的管理和服务,做好农业生产资料的组织和供应,做好城乡废旧物资的回收与利用。要突出市场导向,结合本县实际,在改革中寻找商机,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和资产的管理。

洪志凡强调,供销改革实施以来,供销合作社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挥了新的作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与支持供销改革向前推进,与会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在职能范围内进一步加大对全县供销改革的支持力度,推动供销社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他指出,供销社要继续发扬守业和创业精神,明确改革方向,积极探索新方法,提升为农服务功能和水平,供销社自身要进一步加大主动汇报和对接的力度。县政协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供销改革。与会部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认识,立足职能,按照县深改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参与,打好供销改革“收官战”。

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向晓燕、刘佑泉、周晓辉、秘书长童强胜,政协各委办以及县委改革办、农业农村局、编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供销合作联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