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临湘市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总社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编稿时间:2020-10-12 05:02 来源:临湘市社 

10月12日,临湘市社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系统干部职工再次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 化,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义所在,我们将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合作经济基本属性,全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熊庆郎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七代会精神,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牢记使命职责,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思想观念要再更新,使命担当要再扛实;要明确主攻方向,不断健全组织体系,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要补齐工作短板,增强供销合作社带动能力,提升服务“三农”工作成效,真正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通讯员  高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