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临湘市】临湘市社:烈士墓前学党史

编稿时间:2021-04-16 04:25 来源:临湘市社 

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临湘市供销合作联社组织机关20多名党员干部到壁山革命烈士纪念墓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祭拜、缅怀先烈,一起学习了陈文恒、姚天才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毛伟平、胡枞等老党员为青年党员讲述壁山供销社的历史,在壁山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供销人,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全力服务于老区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四十年前的壁山供销分社就建在壁山村,那时没有车、甚至没有路,年轻的供销人靠肩挑手提,徒步两三个小时,将生产生活物资送进山区。

今天的壁山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供销社也经历了多次改革改制,但供销人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革命先烈们在壁山革命老区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再次感染了每一个供销社共产党员,供销人将继续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为壁山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全方位、现代化服务。

(高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