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为农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调查结果反馈

编稿时间:2024-01-03 10:02 来源:市供销社 

为进一步提高“三农”服务水平,2023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网站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5道题。问题主要涉及满意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供销社完善为农服务体系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等方面。本次调查有效投票37票。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本次调查的人员大部分对供销社非常了解;供销社服务三农、建设新时期供销社服务体系和组织体系、发展特色农业、带动生产销售、促进农民增收、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满意占97.30%,基本满意2.7%;目前在服务三农过程中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资金扶持占43.24%,相关政策占37.84%,推动方式方法占10.81%,典型带动占5.41%,技术培训占2.70%;对农业社会化服务满意商品流通与销售占22.63%,农资淡储保供占21.90%,土地流转经营占20.44%,无人机植保飞防占17.52%,农村金融服务占17.52%;未收到文字意见与建议。

三、结果运用

对于以上调查结果,我通报给相关社有企业参考,优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