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岳阳黄茶

“岳阳黄茶”高铁专列8月亮相京广线

编稿时间:2020-07-13 10:42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日前从市茶产业办获悉,由我市争取资金投放冠名的“岳阳黄茶专列”将于今年8月正式出现在京广高铁线路上,通过京广线列车媒体扩大岳阳黄茶的宣传力度。这一举措将使我市岳阳黄茶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根据《2020年岳阳黄茶“十个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安排,我市决定在京广线上选择一列高铁投放“岳阳黄茶”广告,专列停经北京、长沙、岳阳等地,运行周期半年,从专列冠名到行李架灯箱共8种方式全方位覆盖宣传(外车身彩贴、头枕巾、小桌板、行李架彩贴、海报、跑马信息屏、语音播报、玻璃门贴),在北京或长沙举办首发仪式,同步举行新闻发布,制造轰动效应。

高铁作为当今商旅人群最主要的出行交通工具之一,2019年铁路客运量达到35.7亿人次,其客流量是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最佳保障。外车身冠名有利于彰显岳阳品牌的形象,列车内封闭式空间的全媒体宣传更有利于品牌的传播。

岳阳为中国黄茶之乡,是岳阳黄茶发源地,长沙作为湖南省门户形象城市,是岳阳黄茶品牌对外展示的绝佳窗口,岳阳黄茶主销市场在北方,北京作为政治、经济、文化融合为一体的核心枢纽站,岳阳黄茶立足于此地有利于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记者 刘衍清 通讯员 吴 悠 黄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