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之窗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2021-12-31 01:01 来源:市供销社 

市社机关各科室: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切实做好我社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早部署早安排,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

二、深入组织自查自纠。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自查,确保做到四个“紧盯”: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紧盯享乐奢靡及各类隐形变异行为,紧盯岁末年初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借节日之机搞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破坏选举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现问题严查快处、及时通报。

三、精准稳慎执纪问责。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提高发现问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精准把握政策界限,精准处置违规违纪问题。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筑牢初心使命,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

举报电话:0730-3103362;

举报邮箱:1014934450@qq.com。

中共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