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归集建制创新高

编稿时间: 2017-09-29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下半年以来市直管理部的员工深入楼盘,走进企业,掀起住房公积金归集建制新热潮。

9月中下旬,我部组织五名工作人员利用天时间先后2处广场、4家企业6个楼盘为他们送去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共发放近300份宣传资料,接受近200人次的政策咨询。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与广大市民企业员工和购房客户面对面地交流,一对一地沟通,使他们较快了解公积金方面的常识,理解住房公积金的意义和内涵,从而实现了“要我交”到“我要交”意识的转变,有效增强维护自身公积金权益的自觉性通过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市住房公积金的影响力,扩大非公企业公积金建制和缴存覆盖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归集扩面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截至9月25日,今年已完成归集77909.2万元,新增单位129个,新增缴存职工8650人,同比分别增长14.98%59.26%和65.74%。

市直管理部 王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