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业务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17-11-23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切实落实我市住房公积金新政、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服务水平, 1117我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业务培训大会。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冯俨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刘彬、戴敏章参加会议。

培训采取新政解读和现场互动答疑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执法稽查大队队长毛健华、市直管理部副主任袁坤就岳阳市人民政府10月发布的《岳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进行剖析讲解。在答疑交流环节,各管理部踊跃提出具有代表性的业务问题并结合实际对新政执行提出疑问。中心副主任冯俨、中心贷款管理科科长谢钧、执法稽查大队队长毛健华、信息管理科龚瑾分别对各类问题梳理讲解。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会,中心职工进一步吃透了新政相关条款,进一步通晓新的业务流程,巩固了业务水平,为管理中心继续保持优质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综合科 朱雅楠 供稿

 

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冯俨主持会议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大会干部职工就提问 

干部职工提问 

干部职工提问 

相关领导答疑

干部职工提问

干部职工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