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召开公积金新政策宣传会

编稿时间: 2017-11-29 00: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 24 市直管理部与执法稽查大队在市会展中心联合召开了面向房地产行业的新政策宣传会,市中心副主任刘勇参会指导工作。

当前我市房地产行业在取得蓬勃发展的同时,也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按照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指导思想,市人民政府颁布了《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和《岳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两个新政策。此次宣传会的目的就是帮助广大缴存单位尤其是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了解公积金新政,尽快掌握贷款和提取业务流程,以更好地服务申请贷款的职工。

来自我市房地产行业的近八十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市直管理部周琼就我中心贷款自营、新的《贷款管理办法》作详细讲解,执法大队荀志敏副队长就归集执法、新的《提取管理办法》作全面阐述。最后还专门安排现场问答环节,公积金工作人员与房地产从业人员面对面地交流,当面提问,现场解答,使他们较快了解公积金新政策的主要内容和业务办理流程。房企营销人员夸赞公积金宣传太及时太给力了,为以后他们房企帮助办理业务,做好客户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此次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的影响力,发挥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维护广大缴存人的权益,扩大非公企业建制提交缴存覆盖率起到积极作用。

市直管理部 王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