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便民服务送上门

编稿时间: 2017-12-18 17:2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得知烟草公司一位职工因交通事故不便行动,为支取住房公积金犯了愁,2017年10月19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工作人员便立刻驱车前往其住所为该职工现场办理了业务,送去温暖。在办结业务后,该职工说“真没想到现在住房公积金中心,这么贴心”。

该管理部今年已开展上门便民服务十余次,先后到公安局、广济医院、烟草公司等单位及家属区为十几位有着特殊情况的干部职工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现场办理了公积金支取、贷款等业务,通过这些上门服务极大的方便了群众,体谅了群众,得到了广大缴存职工的一致好评。

市直管理部用踏实的作风、真诚的服务,诠释着“便民,为民”的服务理念,不仅助推了公积金事业的发展,更塑造了岳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良好形象。

市直管理部 杨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