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我中心“双贯标”工作顺利通过住建部检查验收

编稿时间: 2018-01-09 08:09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28日,住建部“双贯标”检查验收专家组莅临我市,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和《接入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接口标准》(简称“双贯标”)进行检查验收。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出席汇报会并致辞。

验收会上,中心汇报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及落实住建部“双贯标”的工作情况,并演示了系统功能和“双贯标”的应用情况。经过检查、质询、答疑和讨论后,检查验收组一致同意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通过“双贯标”验收。这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建设的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信息和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达到行业标准。

检查验收组对中心的“双贯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通过落实住建部“双贯标”工作,规范了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提高了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并指出检查验收的顺利通过,是湖南省住建厅精心指导,岳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懈努力的成果。希望岳阳中心以本次验收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清理完善历史数据,优化财务处理流程,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中心将不断深入完善“双贯标”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整改的落实,不断提高中心信息化服务水平,为我市公积金缴存权益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信息管理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