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2018年度年审工作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18-07-18 08:34 来源:本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3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审工作培训会在住房公积金大厦四楼会议室举办。本次会议由执法稽查大队组织,各管理部归集工作负责人、归集股长和归集柜员参会。中心副主任冯俨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由执法稽查大队大队长毛健华同志主持。会上,执法稽查大队副大队长彭娜同志深入讲解了年审的意义、详细分析了以往年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汨罗市管理部主任荀志敏、市直管理部柜员潘翔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典型发言。最后,冯俨副主任对年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与思想认识;二是严格按年审要求落实到位;三是严格进行考核。

会后,各管理部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密切协助,精准发力,将公积金年审工作抓出实效。

执法稽查大队 王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