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直管理部严审资料杜绝骗提风险

编稿时间: 2018-12-28 15:54 来源:本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市直管理部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楼区民政局核实婚姻资料真伪。这是一年第19次在楼区民政局以及市房产局现场核实各种资料了。

自市中心开展严厉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以来,该管理部始终保持高度风险防范意识,严防死守,坚决杜绝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保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针对少数缴存职工和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勾结一起,企图通过提供假证假资料骗提骗贷的行为,该管理部从窗口到审批层层加强了对资料的审查,对客户提供的容易造假的证明文件逐一进行了认真甄别,已审查识别了多起利用外地假冒的房产证、假冒的结婚证骗提骗贷的情况,对情节恶劣的上报执法大队转公安部门处理,严厉打击了骗提骗贷歪风,维护了单位的合法权益。

市直管理部 杨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