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2-03 11:2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日下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南湖宾馆3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所有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彬同志主持,副主任夏卫军宣读了表彰决定:汨罗、云溪、君山和屈原等4个管理部获先进管理部;执法稽查大队、人事教育科和贷款管理科获先进科室;平江县管理部获贷款先进单位;楼区管理部获行政执法先进单位;徐云、谢钧、王欲荣、汤璐等42名同志获先进个人。中心班子成员为相关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先进部门及先进个人代表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心主任孙建秋主任作了主题报告,对2018年全年工作情况作了整体讲评,并对中心201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肯定了各部门工作的亮点和成绩,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即将面临的挑战,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抓好风险防范,二是抓好队伍建设,三是突出抓好队伍建设,四是突出抓好能力提升,五是突出抓好归集扩面,六是抓好改革创新。最后,孙主任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岳阳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