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及期转现工作宣讲会

编稿时间: 2019-04-15 10:0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知晓率,延伸和拓展贷款服务空间,使组合贷款业务普及更多干职工,防范化解贷款抵押物“期转现”潜在风险, 4月4日市中心在南湖宾馆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及期转现工作宣讲会。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副主任夏卫军、冯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合贷款合作银行、市城区主要开发商代表、房产销售中介商代表共200多人参会。

宣讲会上市中心贷款管理科负责人向各银行和房地产开发商解读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政策及相关贷款问题,同时部署推进个人抵押贷款抵押物“期转现”工作,孙建秋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引起了与会人员热烈反响,为后续市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和“期转现”工作的开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贷款管理科 杨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