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群众办事满意归 热情服务受表扬

编稿时间: 2019-06-06 12:3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12345公众服务热线接到一通来自市民的致电。“我今天到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业务,此处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很好,也很热心帮助办理我的业务,对他们的服务态度特别满意,特来电表扬。”这名客户深情的说道。

据了解,致电是来自市民谈女士,近日她来到市住房公积金市直管理部咨询提取公积金相关政策,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为谈女士讲解提取政策,不厌其烦解答谈女士的疑问。窗口工作人员规范、专业、细致、热情的服务让谈女士非常满意和感动。

这只是市直管理部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市直管理部都秉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民服务”的理念,在工作中始终以提供高效、便捷的阳光服务为目标,努力把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好务,真正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市直管理部杨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