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一面锦旗 一份肯定

编稿时间: 2019-06-29 11:1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6日上午,岳阳市城区贷款服务处收到群众送来一面“服务周到,用心尽职”的锦旗。

“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你的服务太周到了,作为医护人员,我们时间很紧张,你无微不至的和我微信沟通所有办理流程和疑难问题,无论多晚你都耐心给我解答,每次来办理业务你都面带微笑一点点和我讲解办理流程”。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办理过贷款业务的职工丁某把锦旗送到了城区贷款服务处虢倩楠手中,并一再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岳阳市公积金中心自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坚持一次办结原则,全面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大力实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群众满意度不断上升,办事效率显著改善。管理部负责人也多次在工作中强调“尽可能减少办事手续和环节,让办事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这面鲜艳的锦旗。既是对贷款服务处工作人员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今后的工作中,该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中心部署的工作,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优质服务,展现公积金良好精神风貌。

城区贷款业务服务处 周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