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调研岳荣社区

编稿时间: 2019-07-16 14:5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七一来临之际,6月25日下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带领楼区党支部、市直党支部、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机关三支部,调研金鹗山街道岳荣社区并开展党员日活动。中心副主任、夏卫军、刘彬、冯俨陪同调研。岳阳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金鹗山街道办事处书记曹陶参加。

调研中,首先听取了岳荣社区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在基层推进的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一行来到岳荣社区一站式党旗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等便民服务场所,详细了解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最后来到磨子山片区,实地调研岳荣社区办实事改造项目,并看望慰问党员代表。

孙建秋要求,楼区党支部要与岳荣社区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协作,共同解决社区党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更好的为民服务。

岳阳楼区管理部 丁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