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向政策性住宅金融机构转型培训

编稿时间: 2019-09-19 10:34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使干部职工能够更好地学习借鉴银行业务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增加金融业、银行业相关知识储备,9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国贸邦臣酒店2楼会议厅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向政策性住宅金融机构转型业务的第一期培训班”,全市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心邀请到建行省分行和市分行的专家和能手以及湖南理工学院的名师,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的形式,结合大量实例讲授了银行业务、服务礼仪、金融基础、会计基础等课程,所授课程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现实意义大,深受职工好评。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在培训会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务组织和培训纪律,并结合中心业务实际大力倡导职业道德,还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好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业务发展新局面;三是要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他强调,中心正处在政策性金融机构转型期、机构改革人员调整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自己,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促进岳阳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重托。

人事教育科 吕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