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管理部上门为瘫痪职工办理提取业务

编稿时间: 2019-12-23 21:0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公积金是我见过最亲近、真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公家人”,凛凛寒风中,距一栋小屋几十米的乡间公路上,一位老大娘依依不舍拉着副主任王勇与易世昌的手哽咽述说着。

这是12月17日屈原管理部为正虹营田分公司瘫痪职工吴孟尧上门办理提取业务的一个场景,同时也是该部今年积极探索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深化为民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部围绕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这条主线,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与着力点,将其贯穿于归集扩面、提取使用、贷款惠民等日常业务,想方设法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广大缴存职工解决了住房公积金有关的急事、难事,逐步形成了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为民服务,两者相辅相成、协调并进的良好局面。

屈原管理部  王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