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同志主持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0-01-02 15:45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19年12月6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同志在中心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征求我中心在职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俨同志和在职民主党派人士出席会议。

座谈中,民主党派人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对中心党组和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各自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谈感想心得、谈经验收获,提出了改进服务、优化形象、防范风险等意见建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同志在总结时指出,中心各项工作取得进步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强调,中心党组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将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中心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为中心党组的科学决策、精准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广泛凝聚全中心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力量。

人事教育科 杨明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