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调研组对管理部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20-03-23 00:5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各项管理工作,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统一思想高举党建引领的旗帜,科学谋划下活综合柜员制这盘棋,时刻筑牢风险防控安全网,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成立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俨同志为组长的工作调研组于2020年3月2日-6日分别对平江县管理部等七个管理部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在各管理部以座谈会的形式就调整后的贷款和提取业务操作细则、归集建制扩面和逾期贷款催收业务、睡眠账户管理、业务操作权限设置和风险防控流程、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优化岗位设置、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对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公积金的各项管理工作,从而实现2020年中心各项业务指标全面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事教育科 石国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