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平江县管理部召开2020年度扶贫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3-26 09:43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3日,平江县管理部与平江县广播电视台召集龙门镇和谐村村支委、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2020年扶贫工作的重点:一是进一步对贫困户排查摸底,做到“红黄蓝”卡的精准跟踪、扶贫政策的精准落实。二是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关,要外防输入,内防聚集。三是进一步抓紧春耕生产,确保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四是进一步严格控制村级债务发生,村级债务要清零。同时,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确保扶贫资金到位。五是驻村工作队员要一如既往,把扶贫工作抓实抓细,在扶贫工作中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勇于担当。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鼓作气、乘势而上,聚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国检验收过关。(平江管理部 周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