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云溪区管理部开展新业务知识大练兵

编稿时间: 2020-05-11 15:3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了进一步熟练掌握市中心下发的新业务知识文件精神,为缴存职工快捷办理各项业务,我部根据中心党组工作要求,适应全员业务大综合承办制。2020年4月16日下午,在市中心7个业务性文件下发的第一时间里,云溪区管理部主任朱党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业务学习大练兵的活动。

通过对文件逐字逐句的讲解与辅导,结合业务实际,认真开展了讨论,业务股长分别对具体业务操作加以解释说明,通过一下午详细的领学、解读、讨论等多种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领会了文件精神,迅速掌握了新业务的基本操作要领。同时由原主办记账会计,现场指导单位归集记账的操作办法,统一明确了各自的业务办理范围及业务流程。会上还对风险管控、按月汇缴、优质服务、作风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目前,我部大综合业务办理现已有条不紊地开展。 (云溪区管理部 马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