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为民服务无小事 暖心服务抚人心

编稿时间: 2020-05-12 10: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真没想到你们上门给我办理业务,住房公积金的服务真的周到、体贴、不仅高效还有温度”。李青及家人对云溪管理部窗口人员崔宇星、徐云玲不停的表达感谢,连声称赞。听到感谢话语,看到露出的笑容,能为职工送上最温暖、最贴心的优质服务,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4月20日,云溪管理部接到职工李青的求助电话,经询问了解到李女士因刚生产行动不便,与开发商约定付清尾款快到期限,无法亲自出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得知这一情况,管理部主任朱党生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李女士的住所上门办理业务,经现场指导在相关资料签字、按手印确认,当天将李女士公积金发放到了她提供的银行账号上。

云溪区管理部此次“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解决了职工燃眉之急,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真正方便缴存职工,充分彰显了住房公积金团队的社会责任感。(云溪区管理部 马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