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小服务 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0-05-12 11: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3日上午,两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来到君山管理部业务大厅,经前台人员询问了解到,来办理业务的老人名叫陈亚波,今年77岁,多年前曾在区融媒体中心上班,退休后一直未领取住房公积金,想询问退休提取需要什么手续。在老人说明情况后,管理部工作人员立即查询业务系统发现,陈先生的公积金于多年前便已停缴,属于睡眠账户,其个人账户信息与身份证号码不一致,需要办理信息变更手续后才能提取。考虑到老人年龄偏大且曾中风导致腿脚不便,管理部主任方伟明立刻要求工作人员与区融媒体中心会计联系核实,同时派出梁恒、沈振宇两名工作人员,驱车带领老人前往区融媒体中心办理相关证明,并将老人护送到家中完成签字、照相。当天陈先生便收到了公积金到账信息,暖心的服务得到了陈先生及家人的一致好评。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暖心服务,对君山管理部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君山管理部的公积金人始终坚持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之所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热情、方便的服务。(君山区管理部 沈振宇 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