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编稿时间: 2020-04-27 14:5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摸清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运行的影响,落实应对措施,促进复工复产,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安排,2020年4月8日至20日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带队对全市各县(市)区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得到了各县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达到预期效果。

同时,为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总揽和引领作用,规范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操作,加强团队建设,促进中心全年任务目标完成,调研团队在当天政府调研结束后,去到所在县(市)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开展工作调研。通过听取汇报、逐个谈心、精准检查的方式,对党建、人事、业务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从调研情况看,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整体运行平稳,复工复产快速,管理服务到位,但影响不同程度存在,资金归集增长放缓,风险管控压力加大,职工购房欲望降低,住房消费受到较大影响。通过本次调研,中心与各县区政府、主要单位在支持住房公积金汇缴建制、政务信息共享、进驻政务中心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吕济、陈浩宇、杨博、肖亚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