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君山区党支部开展“守护一江碧水,提高防汛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20 16:18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8日,君山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许市镇金龙水库和华洪运河开展“守护一江碧水,提高防汛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村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水库及运河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今年的防汛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支部书记方伟明向大家讲解了相关防汛安全知识,带领大家参观了往年防汛居住地点,并强调每年的7月份都是防汛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有义务和责任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要发扬共产党员艰苦耐劳的精神,时刻把群众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防汛意识及知识储备,夯实了我支部防汛驻点的基础工作,有效的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

(君山区管理部 沈振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