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千年楚文化,活力公积金”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20 16: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学习屈原热爱祖国、廉洁无私、忠贞不渝、敢于求索的精神,5月15日,中心组织机关各科室和县(市)区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汨罗市开展“千年楚文化,活力公积金”主题活动。上午,屈原区管理部举办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邀请汨罗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清华同志讲授“学屈子求索精神,不忘初心向前行”专题党课。下午,干部职工赴屈子文化园参观,共同拜谒屈原,深入了解屈原精神和文化,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要求各支部活动结束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悟“求索”精神内涵,要将求索精神融入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和标准中去,让求索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崭新篇章。(综合科 刘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