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6-24 18:0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24日上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禁毒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就中心禁毒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传达了全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引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孙建秋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动禁毒工作。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思想上筑牢拒毒防毒的堤坝和防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毒品治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加强禁毒教育宣传。以预防与教育并举,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保持吸毒人员“零”记录;完善服务管理模式,积极配合社区在公积金业务办理中加强禁毒宣传;突出重点人员管控,在禁毒综合治理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为根本,建立健全“责任链条”,确保各项禁毒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宏出席了会议,中心机关各科室在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管理部。

行政保卫科 付道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