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岳阳县管理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16 11:09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岳阳县管理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在庆祝党的99岁生日之际,岳阳县部党支部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内容:上午10点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俨的带领下,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10点半来到岳阳县烈士陵园,阅读陵园碑记,传颂英勇事迹。烈士身上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永远铭记。下午,在风景秀丽的麻布大山下,我们走向自然,在青山碧水间,开展健步行、乒乓球赛等活动。

这次“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0070615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