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中心总会计师夏卫军来我部督查防汛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20 16:58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市中心总会计师夏卫军到君山区管理部督察防汛工作

7月9日上午,中心总会计师夏卫军带领防汛督察组到君山区管理部开展防汛督察工作。夏卫军传达了中心党组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一是要做到“三明”,即任务明、方案明、分工明;二是要做到“三严”,即严责任、严纪律、严规矩;三是要做到“三依靠”,即依靠区委区政府、依靠防汛专业技术员、依靠当地老百姓。

督察组一行人先后到我区华洪运河、金龙水库现场进行查看。每到一处,夏卫军都详细了解现场基本情况,听取了防汛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正值防汛工作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到政治站位高,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另外,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一定要坚持防汛、防疫两手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自身安全。

君山区管理部 沈振宇 供稿

1091594364577_.pic_hd1111594364603_.pic_hd1121594364620_.pic_hd1081594364572_.pic_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