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课题研讨交流会

编稿时间: 2020-07-22 16:59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课题研讨交流会

为健全完善中心轮岗交流机制,全力抓好非公企业建制扩面,同时有效防控其员工贷款带来的风险,根据中心党组决策部署, 7月17日,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课题研讨交流会。本次课题研讨交流会有如下两个课题:一是交流轮岗的利弊分析;二是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建制扩面,同时有效防控其员工贷款带来的风险。中心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管理部正副职、‌业务股长出席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俨主持会议。会上,大家围绕两个课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各抒己见,观点鲜明、生动诙谐、建议中肯。冯俨同志就完善中心轮岗交流机制、做好非公企业建制扩面同时有效防控贷款风险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通过本次课题研讨会,中心上下在两个课题上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统一了思想,鼓足了信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人事教育科  杨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