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7-22 17:00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

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讲评会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在家领导班子,管理部正副主任、业务股长及被评为2019-2020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大会。会议为期一天,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冯俨主持。会上,冯俨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中心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由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仍然坚守在抗洪抢险一线,冯俨同志受其委托对中心半年工作进行了讲评,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整体讲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工作亮点和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总结2020年上半工作的基础上,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进一步分解落实业务指标;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进一步落实专项审计整改;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五是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六是进一步推进信息系统升级;七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随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做党风廉政教育,通报了全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综合科 刘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