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园区管理部正式揭牌营业

编稿时间: 2020-08-07 17:04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园区管理部正式揭牌营业 2020年8月7日上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园区管理部正式揭牌营业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家班子成员,总会计师,住房公积金督察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园区管理部是适应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为民服务要求而设立的,位于岳阳市东城区岳阳大道东与庙山路交叉口(市住建局二楼,电话:8807309),有工作人员12人,设4个业务窗口,为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陵矶新港区内的434家缴存单位、近3万缴存职工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缴存、提取、转移、贷款业务全流程办理,同时全面开展“互联网+公积金”网上零跑腿业务等多项优质服务。(园区管理部  杨明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