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集中学习暨第四期道德讲堂

编稿时间: 2020-09-28 15:51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

第九次集中学习暨第四期道德讲堂

9月25日上午,中心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第四期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剖析,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一个讲政治、守规矩、有情怀、有作为的公积金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的传达,并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强大动力。最后,机关综合科、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行政保卫科和离退休科联合举办了第四期道德讲堂。此次讲堂以“精诚团结”为主题,5个行政科室的通力协作正是一次“精诚团结”的精彩呈现。(综合科 刘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