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临湘市管理部召开业务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20-10-30 10:2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临湘市管理部召开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临湘市教育系统住房公积金缴存规范化,为线上业务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2020年9月28日,临湘市管理部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会议由管理部副主任雷阳主持,临湘市教育系统46名住房公积金专管员全部参加此次业务培训。

会上,业务一股股长魏雄飞就按月缴存的必要性、不按月缴存的不利影响、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额度的计算、如何补缴及注意事项和年审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管理部副主任雷阳强调,住房公积金规范缴交,不仅是公积金业务处理的需要,更是各缴交单位和职工切身利益的保障;要重视住房公积金年审工作,将单位和个人信息变动及时、真实的反馈,是住房公积金年审的重点,更是住房公积金专管员的责任和担当。

会后,管理部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解答了关于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方面的问题。

供稿人:陈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