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屈原管理部在“就业扶贫行动日”做现场宣传

编稿时间: 2020-10-30 10: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屈原管理部在“就业扶贫行动日”做现场宣传

最近,屈原管理部工作人员顶着绵绵阴雨在区人社局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为企业及群众讲解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

屈原管理部克服辖区以农业为主、落户企业少、员工流动性大,且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严重的不利因素,制定切实可行的归集宣传方案,采取重点上门与户外集中宣传、线上与线下相配合、平时与专门活动日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工作。这次是继上半年深入辖区非公建制重点单位(企业)宣传后进行的户外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政策宣传,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权益意识,而且有效扩大了住房公积金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屈原管理部的归集扩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屈原管理部 王勇 供稿